只狼《SEKIRO》雷汞怎么得?有什么用?


只狼《SEKIRO》雷汞怎么得?有什么用?

可制成威力巨大的火药,是格外贵重的火硝。

能制作火药相关的强化义手忍具的筒药,可用于高级别的忍具制作。

根据南蛮传过来的技术所制,内府方面保守着其制法的秘密。内府军的火力势不可挡,也是源自此雷汞的力量。

作用:用于升级。

最大持有数量:99

获取方法:

击杀敌人掉落(概率非常低)

可拾取位置:

【坠落之谷 菩萨谷】:沿着山谷往下走,直到看到一只白色猴子和四只普通猴子,击杀猴子之后向左看,左边的岩石后面可以找到【雷汞】(就在有毒的水里)。

【苇名城城邑 城邑外围 虎口阶梯】(苇名城起火后):为了与【怨恨之鬼】战斗而重新激活此鬼佛后,从鬼佛处往开始游戏的时候杀【赤鬼】的地方走,到他被囚禁的地方可以找到【雷汞】。

【苇名城城邑 城邑外围 虎口阶梯】(苇名城起火后):从鬼佛处返回你打第一个武士大将(河源田直盛)的地方,在【武士大将】和给你少主的守护铃的老妇人之间,会遇到【赤鬼】并刷新许多敌人,在该区域的炮塔下面可以找到。

【苇名城主城 贮水城区】(苇名城起火后):就在【苇名七本枪 鬼庭主马雅次】所在位置的楼梯下面可以找到。

只狼《SEKIRO》黄色火硝怎么得?有什么用?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只狼《SEKIRO》源之琉璃怎么得?有什么用?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