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黑色火硝怎么得?有什么用?


只狼《SEKIRO》黑色火硝怎么得?有什么用?

可制成火药的黑色火硝。能制作忍术相关的强化义手忍具的筒药,可用于火药强化和崇拜物效力的强化。

虽是火硝中的常见种类,但用途广泛。

作用:用于升级。

最大持有数量:99

获取方法:

击杀枪手、带着火把的敌人和水生村村民敌人有几率掉落。

【苇名城城邑 怨恨之火】处,在区域右侧的楼梯上,可以花费150金币于商人处无限购买。

可拾取位置:

【苇名城城邑 城邑外围 城门道】:沿着【武士大将 河源田直盛】所在的位置往前走找到给你【少主人的守护铃】的老妇人,从破旧的房子里出来前往下一个拱廊,往前方的高处看可以找到一个朝你发射加农炮的小兵。击杀小兵会掉落【黑色火硝】。

【苇名城城邑 正门】:从【正门】鬼佛处穿过大门击杀第一个敌人,然后向右看有个架子,跳起来能看到两个带着蘑菇帽子的敌人,击杀这两个敌人会掉落【黑色火硝】。

【苇名城城邑 正门】:从苇名城主城鬼佛回到桥上,向右看可以看到一个钩绳点,使用钩绳移动过去可以看到一座桥,击杀桥上的两个敌人穿过去进入下一个房间可以看到带着一个大钟的胖哥哥和三条狗,先清小怪再击败胖哥哥,之后可以从后面的区域拾取到【黑色火硝】。

【地牢 地下水道】:从【地下水道】鬼佛处看向水面并往前游到另一边,岸上会有三个敌人,击杀三名敌人即可拾取。

【金刚山 仙峰寺 修炼道】:在【修炼道】鬼佛处沿着山的一侧往前爬,然后抓住岩壁架往前走并连续蹬墙上到山顶,可以找到【洁白的风车】,之后转身可以看到一间屋子,走进去罐子旁边可以拾取到【黑色火硝】。

【金刚山 仙峰寺 寺院境内】:首先在【寺院境内】鬼佛附近的庙宇中找到【长爪蜈蚣 仙云】,击杀该精英怪之后将附近的拾取道具全部捡起,其中就有【黑色火硝】。

【金刚山 仙峰寺 正殿】:在【正殿】鬼佛处看向右边,尽头坐着一个已经死去的和尚,左边的柱子后面可以捡到。

【苇名城 主城 遗冢】:从【遗冢】鬼佛处继续往下方走,直到走过一座破旧的桥,在桥头右侧可以在地上拾取到。

【坠落之谷 坠落之谷】:从【坠落之谷】鬼佛处使用钩绳移动到下面的平台上,然后沿着岩壁上突出的壁架往前走(此时可以在下方看到蛇眼白藤),一直到前方过桥。在桥的另一端使用钩绳一直移动到山顶。再往前面的山坡上走你会在右侧前方找到这个可拾取道具。同时还会看到一个敌人,敌人后面的边缘处也可以看到【黑色火硝】,注意地上有陷阱,月隐糖会失效。

【苇名之底 苇名之底】:从【苇名之底】鬼佛处往前走到真正的“底”部,你会看到一个巨大的雕像手里有个可拾取道具,使用钩绳移动并拾取,然后继续往前走能看到一个只有上半身的雕像,在这之后是一个小营帐,底部可以找到【黑色火硝】。

【苇名之底 水生村】:从【水生村】鬼佛处沿路进入村子之后再继续往前走,直到看到一棵白色树叶的柳树,树下有一些可拾取道具。需要注意的是附近有敌人会攻击你。

【地牢 投身之所】:前往【七面武士】所在的位置,可以在墙边找到这个可拾取道具。

【苇名城主城 天守阁上层 皇子居室】(苇名城起火后):从【永真】附近的窗户出去往下跳到长长的楼梯上(楼梯上会进行一场战斗),楼梯的中间左侧可以看到一个小房间,里面可以拾取到【黑色火硝】。

皇帝成长计划2H5人物评测汇总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只狼《SEKIRO》磁铁屑怎么得?有什么用?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