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武林通鉴5人本速刷声望攻略


剑网三武林通鉴5人本速刷声望攻略

先写风起稻香老六门6连:灵霄峡、天工坊、无盐岛、空雾峰、三才阵、剑冢

吃帮会宴席的鸡肉菜盘加上开阵,获取声望会增加。组好5个人,一般4dps1奶就发车吧。

【灵霄峡】

日常任务在图中位置接取



飞本英雄灵霄峡,进本后别急着往前走,开始跳山山



扶摇聂云到1号点,小轻功蹭到2号点或者再等个扶摇,可能会撞头别急慢慢来

上去之后就往前冲鸭,跳下去到5号点





6号点跳下去就到了boss面前。老一莽就对了,快死的时候会把所有人晕住,临死挣扎罢辽暴力撸掉。



打完老一脱装备找小怪死掉回营地,来到了山的另一边



往右走到3号点,继续往前穿过石头就到了4号点







蹑云到5号点,往前走扶摇就到了老二面前。这个boss灰常硬,有隐藏的减伤buff,慢慢撸吧。开打地面会出现几个佛手要打掉,不然会团灭。也有说团灭是因为远程、奶妈OT了,我不知道毕竟我只会莽QAQ



老二打完,从1号点扶摇去老三





一路往前,跳下去别摔死。老三就是暴力撸箱子,这3个npc会动但不用管,打完记得摸boss捡日常任务的道具。



【天工坊】

日常任务在图中位置接取



飞本英雄天工坊,进本后别急着往前走,游泳去老一







奶妈没到先别上去,需要打掉周围的小怪,尤其是楼梯那里的两只,然后暴力撸老一就完事儿。楼梯旁边有空气墙,只能打掉走上去。



开始飞檐走壁吧

先小轻功跳上柱子,再扶摇蹑云去2号点。蓬莱、唐门可以直接上房顶。



一路往前去老二





老二也是暴力撸掉,出小怪群掉就好。



老二结束,在1号点扶摇上房顶,注意图中的小怪很容易引到,五毒掐掉宝宝哦。

如果引到了怪,小怪会一直追到老三,只能打掉或者隐身、化蝶脱战。

如果死了就回营地传送老二重新跳吧。







从4号点走到3号点,扶摇二段蹑云就到了老三面前。

老三同样暴力撸掉,周围的绿名怪会一个个变红,奶妈奶好血就okk,扛不住了开减伤。



【无盐岛】

日常任务在图中位置接取



进本英雄无盐岛,有两个110在门口拉到就泡水脱战吧。





扶摇蹑云去2号点,等奶妈来了就可以打老一。不要引到图中的小怪。这个boss很讨厌,打着打着把人全部定身自己溜了。

这个时候五毒要控住自己的宝宝,不要让宝宝追出去,会引到旁边的小怪,而大家都被定身着奶妈不能奶,so凉凉



定身结束后去3号点,穿过水池到5号点





boss跑到1号点,继续打他,同样会定身,五毒控好宝宝

定身结束后,走2号点,尽量不要引怪哦





扶摇小轻功上坡,终于能把老一锤死了

boss会和这个狼在一起,先打死boss再打狼。

站位可以靠里面一点,外面路上有110巡逻



然后就到了这个本最难的地方23333

小怪比boss恐怖系列





从1扶摇到2号点,有两个选择,等个扶摇到3号点,再慢慢向右移动,尽量不要引怪,这里的怪是远程敏感得很

再扶摇进去房顶上,小心,里面也全是怪

另外的方法,就是莽

5个人一起上去把周围小怪打死,奶妈压力很大,这些怪可以控制,dps要控着打怪。



老二暴力撸就好

打完老二上房顶,注意这里路线不唯一,只要不引怪随便走





跳下去到2号点,不要摔死,如果有人引怪,往前走可以泡水脱战



扶摇蹑云到老三,站位散开就好,boss会给个debuff挑拨离间,站在一起会掉血。

读条技能寂寞凝视,会把其他人移动到亭子旁边,同时出小怪,群掉就好,奶妈奶好就完事儿



灵霄峡老一节省时间的方法

【空雾峰】

日常任务在太极广场接取



飞本英雄空雾峰,进本开始跳山山,我习惯走左边





然后就到了拿道具【鬼哭玉】的法阵,分别跳上风、火、暗、鬼4个台子,打掉图中的黄名小怪,在台子上右键拾取风灵珠、暗神珠等4个珠子。跳到中间台子,右键4个小柱子,4个小柱子都变蓝后就可以右键拾取鬼哭玉了。

鬼哭玉每个人都阔以捡,在老二使用的时候需要解锁。











继续跳山,我们的顺序是先打老一,所以这是去老一的路。



跳下去,别摔死

到3号点就下去走大路吧







绕开门口小怪到老一面前,有两个移动的小怪可以打掉。打老一过程中,周围会出现4个小怪,小怪会转风车

散开站位让开小怪的移动路径,不然哗哗掉血。如果减员想要拉脱,这个boss不好拉脱,所以最好让开小怪。



打完老一开始爬山去老三,一路摩擦上去



老三boss周围有5个绿名npc,打掉绿名旁边的两个小怪,把boss拉在白依依身边会有内功易伤buff,拉在张中身边会有外功易伤buff,其他三个绿名npc露珠也不知道是**uff因为懒得走过去



打完老三去老二,到4号点跳下去别摔死



这里有两个boss,下去直接在火堆抱团打,1号就是个弟弟,打了一会儿所有人会被定身等2号真boss出场,这个时候对2号boss使用【鬼哭玉】驱散他的buff,定身也能用,然后打掉就好,再次强调使用鬼哭玉要解锁。

打2号boss一定要抱团,不然就死。查以前的攻略说打1号的时候要散开,由于懒

直接抱团撸。





【三才阵】

日常任务在图中位置接取

露珠一直以为任务必须在老天策接,今天去截图才发现战乱天策也有



飞本英雄三才阵,开始跳山山,路线不唯一







从3到4号点,扶摇蹑云去5号点,注意左边的小怪

很敏感,稍微往左边靠近就会引到



老一暴力打就好,boss会点名一个人关到饭桶里面不能动,这个时候大家一起嘲笑他



打完往1号点走,扶摇过栅栏。五毒要掐宝宝,不然宝宝卡在栅栏这边会引到图中的小怪



在2号点,靠近左边别拉到右边的小怪,扶摇二段蹑云二段小轻功一顿操作,蹭到对面的山上,有门派轻功更方便。





继续往前,绕开楼梯前的小怪,到老二面前





老二旁边都是弟弟不用管,打boss就完事儿。这个boss会满场跑,让开boss路径,远程输出,靠近会被抡掉血,还挺疼



跳山去老三,扶摇蹑云各种蹭山,进到城墙里面







老三暴力打掉就行

ps.有的boss真的不知道会出啥技能

一路暴力打就完事儿



【剑冢】

日常任务就在副本门口接取,进本英雄剑冢



这个本不用跳山很舒服,但是给的声望也少

要么用迟来的钦佩卡声望,要么单剑冢补课

老一暴力撸,地上出现火圈或者冒泡泡的水圈要走出去,别给奶妈增加压力。打完别急着走,等地上的箱子,打掉才有声望,尤其是拿阵眼的不能走



然后

挠了挠头,打掉老一才开门的,难道我要单刷老一?



就这样吧~反正不用跳山

【老二】boss会出一个风,点名追人,移动遛一下,也可以开减伤站撸。

【春】进入春的路上有很多蜘蛛,哗哗掉血,等奶妈一起进去。打掉春

【夏】进入夏的路上有小怪,还会推人呢,等奶妈一起进。打掉夏

【老三】boss有一个十字形的技能,躲开就好,有圈躲圈

【秋】和【冬】速刷没去打过,秋不建议打,冬可以去打,打过的小伙伴阔以分享一下



风起稻香6连结束啦~分享的是露珠平时打的路线和顺序,并不唯一

也不一定最快

楼层中有小伙伴分享更快的顺序大家可以点开回复看一下,比如天工坊老一——老三——老二可以更快

晚点开始巴蜀7连



28楼小伙伴回复空雾峰可以老三——老二——老一,不用捡鬼哭玉,老二抱团暴力抽就完事儿,又学到了

巴蜀风云7连:唐门密室、光明顶秘道、毒神殿、仙踪林、法王窟、无量宫、寂灭厅

巴蜀基本不用跳山,有机制,奶妈加血会有压力但是还好,最好先了解机制再去打。我写的可能不会非常详细,可以百度以前的攻略

【唐门密室】

巴蜀7连都不用接任务,直接飞本进英雄。

进入唐门密室,踩石头过去,扶摇蹑云都可以,停留在石头上会受到伤害



老一:把boss拉到旁边的喷泉,就是四周的方格,boss被喷后会有减益效果

技能1:气吞山河,除了一仇都不要站在boss正面,给一仇减伤

技能2:霸刀无极,十字形技能,dps和奶妈躲开

老一60%就过了,记得摸老一的箱子,摸了才有声望。



进入密室拼图,很简单,一个会拼的人进去就好,两个人拼会被打乱



然后过去到老二



老二:开怪后及时进入范围,四周会出现地刺,碰到就没了

打机关骰子roll点数,有6种情况,注意1点躲好天雷,天雷下降速度很慢放心,3点躲地芒阵,可以在滤镜设置把亮度调最高,找安全的格子站。

其余点数刷好血暴力打骰子,基本出3波roll点就打完了,没有想象的复杂。具体可以百度攻略



打完去老三,躲开齿轮



叶凡和唐小婉剧情完了,汉唐变红就开了,很简单

技能1:大地震颤,boss读条要结束的时候二段跳或者扶摇起来,不然会被晕住

技能2:瞄准,中了的人出人群

技能3:机甲分解,零件追击一个人,会有提示,出人群就好

boss打到20%,到唐小婉旁边互动机关就直接过了。然后摸两个箱子,摸了才给声望。





【光明顶秘道】

进本直奔老一,boss会发动巨木阵,地上出现黑圈要躲开,然后出现木桩,会移动追人,速度较慢,边打boss边躲开木桩,被撞到还是挺疼的。boss血下了20%后,在boss背后输出就完事儿。



往前走到1号点,会出现一个非常深的洞,露珠都是脱装备直接闭眼摔死回营地,下落的过程令人晕厥

回营地就在洞底



打掉周围的小怪出现老二的两个boss,一男一女



先打有上场buff的boss,一定先看清楚是男还是女,打错了会回血等于白打

图中是女boss先激活,所有人散开打女boss,有圈躲圈,打到底以后男boss激活,所有人在女boss面向里抱团,抱在1尺以内最好,然后就不要乱动了。男boss会点名一个人,伤害很高可能被秒,被点名开好减伤,奶妈奶好。让女boss的技能喷水喷一下男boss就解了,这里要注意一定站在女boss面向里,如果乱动找不好面向,这个点名技能就解不了最后团灭。奶妈加血压力很大,dps开减伤,或者可以切T、切双奶打。

如果男boss先激活就在女boss面向抱团先打男boss,打到底散开打女boss。

如果小伙伴有更好的打法欢迎在这层分享



打完老二互动这个灯,会出现楼梯到老三。等楼梯升好了再上,不然会掉下去或者被挤死。



老三:薛山这个boss技能可真多

技能1:读条银枪.踏,近战速度远离boss,不然会被击飞还挺疼,站得近的都远离

技能2:读条银枪.突,boss会朝远程或奶妈突过去,扶摇或蹑云躲开被突的方向,不然会被晕

技能3:读条银枪.挥,点名一个人,会有提示,跑开就好

另外boss还会召唤小怪

1.星木旗弟子:远程转掉,所有人不要靠近

2.方士刺客:读条技能立刻打断,否则会封内一个人,通常是奶妈

打断后转掉刺客

3.弓箭手:会射箭到场上,出现箭立刻躲开

优先一定要躲开箭,其次打断转火刺客。



隐藏boss:西域狮王

场上出现大狮子和小狮子,打大狮子,小狮子不吃伤害。这个boss重点是场上出现猪腿时(有提示,猪腿固定出现在两火堆中间),小狮子会去吃猪腿,需要远程把猪腿打进火堆,图中红圈就是火堆。打一下猪腿就会往前移动,打进火堆后就不要打了,别上dot不然猪腿会一直往前动。如果小狮子吃到了火堆外的猪腿,大狮子就会点一个人直接秒到剩100血,奶妈要留好大加,可以给小狮子上减速技能。如果小狮子吃到被火堆烧死的猪腿,大小狮子就会晕住,大狮子出现易伤buff,打掉即可。

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配装电工狂战士PVE配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只狼《SEKIRO》黄色火硝怎么得?有什么用?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