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H5你不知道的冷知识


皇帝成长计划2H5你不知道的冷知识

1.先说一个向来被忽视的属性:体能

体能最为直接的用处在于增加体力上限,每10点体能增加1点体力上限,体能满的时候体力上限为200.

200和100的体力上限显然是有差别的,上限越高意味着容错率越高,也就是说,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不管体能这项属性。而如果是地狱难度下,宋朝(或者是之后的自定义模式中)三衙体制卡是尤为重要的一张卡,而其中中央将军最重要的技能——强化就需要我们有高统御——即高体能。

接下来说说两种主要的刷体能方式

第一种:大多数同学选择的——打猎

打猎一次固定-10体力,加的体能分别为春8夏10秋12冬6

第二种:大多数同学不知道的(划重点)——钓鱼

钓鱼一次固定-5体力,加的体能为早春6早夏8早秋10早冬12

我在每个季节前加个早的原因在于,钓鱼的季节周期比正常周期早一个月,以春天为例,正常的春季是1 2 3月,但是钓鱼+6体能的月份为12 1 2月,同理+12体能的季节为9 10 11月(重点重点)

PS:打猎或者钓鱼途中获得银两或是药材和加的体能没有关系,只和月份有关

两种方式一比较,很明显钓鱼要更划算一些,在花费同样回合数的情况下,加的体能一样,而消耗的体力更少,并且晚上也可以进行

所以如果不急着刷体能(大多数情况下):建议9 10 11月每月晌午或晚上,或都进行垂钓

如果急着刷强化:钓鱼继续保持,正常秋季7 8 9晌午保持打猎

2.江湖比试的时候选择“杀了他”的奖励远比“抢他财物”要好

3.侍卫的分类是归入【臣子】内的,所以开局难度选择的臣子属性加减同样影响到侍卫,以及将要成为我们侍卫的武林人士,如果地狱模式开局带随从卡,随从属性同样会被-10。同样的武林人士,在新手难度出现属性会比噩梦和地狱难度高20点,这也就是为什么高难度一个高武的侍卫那么难刷。

4.如果是朝堂上有人告状,如果告的是名臣,建议选择【收监调查】然后【销毁证据】。这是保住他也保住皇威的最好方法(前提是有个还不错的侍卫)。如果告的不是名臣,建议选择【依法处理】,赚皇威还有几率赚钱。如果是后宫宠幸是有人告状,不管是不是想保护的妃子都建议【收监调查】,因为即便是【依法处理】也会掉皇威。

5.接上,如果想要刷皇威,巡游其实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办法(消耗2回合)。打仗胜利获得的皇威其实微乎其微-3点,其实最好的办法是刷两个近臣,然后轮番诬陷。比如近臣A3月准备,近臣B4月准备,这样A能够单月无限诬陷,B双月无限诬陷,上朝后一般理由都是【留难朝见官员】一律选择【依法处理】(自带鸣冤鼓)

英魂之刃手游雅典娜怎么玩? 英魂之刃手游雅典娜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只狼《SEKIRO》金刚屑怎么得?有什么用?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