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GTA5》太平洋飞机攻略


侠盗猎车手5《GTA5》太平洋飞机攻略

1.首先,你得买一套位于拉古纳斯大道的4号公寓,售价125000,6车位。

2.然后,去网上买一辆几万块的四门车(最好要轿车)放在0604号房的1号车位。

3.进入分红关后,骑上你的801或者801RR奔向军团广场公安局左手边的24号停车场。(在战局内停车场外右手边路口有个服装店。)

3.5,如果是在正直大道开的任务就会省事很多,出门过隧道后左转两个路口右转就到停车场了。

4.进入停车场后往右边看警局楼顶,第一次肯定是没有灰机的。

5.然后出停车场,往正直大道方向走,你会看见一个隧道,隧道左手边有个地下停车场,刚过停车场的大门就掉头回去。

6.按5说的步骤一直重复进行,知道警局楼上刷新出灰机。

7.刷出灰机后去警局右边的大桥上,到达警局外墙空调外机那个位置,然后骑摩托飞上去。

8.拿到灰机后将灰机平稳的停放在0604号公寓外(就是停放摩托车那个地方的外面)。

9.进入0604号车库,坐上你的四门车,然后双手离开键盘,告诉你的队友们犯星。

10.然后任务失败重开即可。飞机已经卡成功了。

注意事项:

1.如果转了3圈或以上警局还没有刷灰机,那就沿着那个隧道一直直行到最上方的警局,那个楼顶上会有。(走侧面爬上去)

2.0604号房必须保证第一个车位有一辆四门车,实测告诉我,如果第一车位没有车,当你上车之后会在10秒内自动出车库,宣告失败。所以必须保证第一个车位有一辆四门车。

橙光游戏《后宫101》剧情触发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三国塔防传奇171关怎么过? 三国塔防传奇攻略171关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