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纽约历险》敲杯子小游戏怎么过?


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纽约历险》敲杯子小游戏怎么过?

点红色雪茄盒,拿到打火机 ,点冰筒,旁边的绿色粉笔状的白垩,拿小酒壶,把酒倒进冰筒内,用打火机点燃,拿到量杯,架子上拿钥匙,开抽屉,得起瓶器\镊子,起瓶器开绿色洒瓶,用镊子夹出纸条,拿金色水壶,对照纸箱提示往五个酒杯中分别倒入水,1\3\2\1\1\,用绿色粉笔状的白垩涂在纸上,得到敲击酒杯的顺序提示35241,拿五个酒杯盘上的棍子敲击酒杯.完成游戏.

敲杯子:

35241,意思是先敲第5个杯子,再第3个,第1个,第4个,第2个。

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纽约历险》图形怎么移动?
上一篇 2019年04月07日
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纽约历险》碑块在哪收集?
下一篇 2019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