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纽约历险》码头游船小游戏怎么过?


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纽约历险》码头游船小游戏怎么过?

捡橡皮筋,布,钥匙,钥匙开游艇边柜,得小刀,锁片,捡游艇座位后的抓钩,结合绳子得钩索,用小妞割 断绳子,用钩索拉回救生圈,点救生圈,发现提示符号.布擦救生衣的污渍,得到又一个提示符号,点驾驶台旁边的座垫,得螺丝刀和第三个提示符号,用螺丝刀拧开绿色柜子,得第二个锁片,两个锁片安在绿木箱上,滑动锁片,按提示符号对齐图案,依次是座垫\救生圈\救生衣,完成游戏.

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纽约历险》两个矿工怎么过?
上一篇 2019年04月07日
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纽约历险》金币在哪一共多少个
下一篇 2019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