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蟒蛇和火牛怎么打?


只狼《SEKIRO》蟒蛇和火牛怎么打?

参考答案:

蟒蛇先清小怪,然后跑到房子后面躲仇恨,再出来暗杀一条血,然后拉着npc一起打。

火牛鞭炮,追着屁股砍。

毒胖不怕麻烦的话最稳妥就是暗杀清小兵,拉脱战回来暗杀一管血,再拉npc打。不过我嫌太慢,一般暗杀一个,然后尽量砍死几个,被围了就叫npc拉住毒胖,然后我把小怪清了再一起打。

那个喷毒的大个子,你就等它喝酒时砍他2刀能把他磨死。

火牛掌握节奏弹反打头,大概4下一硬直。胖子用七进七出打法,把他手下偷没就跑,然后还能偷他一管血。

火牛啥也别想,人别离开他的屁股,他转不过来身子,慢慢砍吧

火牛最好打了,把他带进那个死胡同。别设置固定,然后跟他绕圈子砍他屁股就完事了。

只狼《SEKIRO》怎么去水生村?
上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智慧树知到《人类与生态文明》2019章节测试答案
下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