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最强Boss炫一郎怎么打?


只狼《SEKIRO》最强Boss炫一郎怎么打?

参考答案:

不会雷反是前期没有地方联系 打到三阶段会紧张 我也死了几个小时过的 多带几个葫芦 建议先去金刚山 那个Boss是送的 加完攻击再来打 打完先去打狮子猿 最后再去水生村 幻影破戒僧Dps不够不好打。

弦一郎卡了本手残一天。首先狂练弹反并背下他的所有招式,最后做到一二阶段能只磕一瓶药过。基本就是两刀一弹,看破踩头不能失误。第三阶段个人最后放弃贴身打了,拉开距离,全靠看破和反雷,那个突刺非常好看破,反雷主要是心理压力问题,多被劈死几次也就过了。

只狼《SEKIRO》韦名城沦陷后后勤房钥匙怎么得?
上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只狼《SEKIRO》二周目的枭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