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修罗线怎么打一心?


只狼《SEKIRO》修罗线怎么打一心?

参考答案:

一阶段,如果不是和他一直拼刀,第一下砍他他一定会闪一下然后接一个回头砍或投技,居合和一字斩多练练可以完美格挡,平常他只砍两刀,弹两刀之后可以一直输出

二阶段,次元斩先当第一刀,之后向右闪,然后他会再砍一刀,之后一字斩之后必接火劈,一直向右闪可破,抬脚剁之后会放扇形火炎,火伞或跳可破,把你顶开,接个危火斩,后跳可破。

一阶段就是十字斩的时候拉远一点,你站近了会转打击加下段斩。然后你砍他有可能被他侧身闪开,一但见他侧身躲攻击就立即弹反否则会挨一刀。二阶段见他踩地板立即撑伞,龙闪也撑伞躲(可以多转几下,让躯干撑的久一点)。另外喝药一定要跟他拉开很大一段距离,否则在你喝药时一心会冲上来砍你。

只狼《SEKIRO》二周目无首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只狼《SEKIRO》高周目双猿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