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猴子怎么打?


只狼《SEKIRO》猴子怎么打?

进幻境前先磕一个月隐糖,红猴子会在进幻境正对的那个屋檐上,绿猴子会在中间那颗大树上,紫猴子在那个要开门的那个黑漆漆的大厅里,跑到他头顶那个天窗跳下去砍死,隐身猴子我没啥招,三周目都是莫名其妙就砍死了,如果跑了就去敲钟。

隐身猴子第一个杀,cg结束转过身来,正前方就是隐形猴,闻猴把它往钟楼上赶,赶到楼顶就敲钟,直接杀,其他两个猴子没什么难度,追着砍就是。

说到这个笑死我了··当时我一开场直接戳死1只,正在房顶上找剩下的呢,听身后有动静,走哪跟哪,给我气的回头就是一发寄鹰斩,打包KILL。

鞭炮送他们归西,或者几个房子里边都有说明的,针对固定的猴子。

只狼《SEKIRO》七面武士怎么刷?
上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只狼《SEKIRO》玄一郎的雷电怎么过?
下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