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二周目无首怎么打?


只狼《SEKIRO》二周目无首怎么打?

参考答案:

纸人漂流呀,另外如果还是不够,就一直撑伞等他砍完一套或者瞬移身后时再砍就行。

飞雪+抗恐惧葫芦,上去刚。

长按会一直举着伞,你就不能抗一套再锤他两刀吗。

拿血块不用等人死,咳了直接去拿就行了。

如果多周目,一直保持飞雪,只有飞雪存在情况,可以完美打铁。

无首啊,最手残的打法就是,不停绕背,砍一刀,继续绕,然后又是一刀。雾被打散了就慢点绕。简单说就是跟着他背后转,你不对着他,他不出招的。他闪现一定是在你后面回头空格踩或者跳到他背后,继续转。

爱哭鬼口哨,上夜叉和飞雪,一次硬直一条血伞是什么?打怨灵爱哭鬼才是神器。

我二周目无首全是叮达人速杀,一周目打完5个感觉没啥意思,主要是为了死斗的尽头成就,不然谁玩二周目啊,技能学了能用的没几个,也就2连一字斩打蛇眼有点作用。

无首很垃圾的飞雪直接砍就行了砍一刀挡一刀因为他是霸体完美弹刀他也找砍,节奏控好砍一下挡一下就ok了,再不行拿爱哭鬼口哨吹他随便吊打。

只狼《SEKIRO》怨恨之鬼没有火扇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只狼《SEKIRO》修罗线怎么打一心?
下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