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倪娅的花园》第一年攻略


橙光游戏《倪娅的花园》第一年攻略

首先,倪娅里有一些不同流派来给大家介绍以下:

1.贩藕流

莲藕在山林里找,具体在哪儿请看我上一条评论。每次在山林里都有两次找的机会,每次找到藕是加5个。找到藕了去集市摆摊选朴素的包装很赚钱!!!!!白嫖党建议先刷藕赚赚钱然后再去买种子刷种植等级和经验。

2.肥料流

肥料是个好东西。等钱足够了的时候,买种子买肥料回一次家收获无数植物然后卖掉走上人生巅峰。

3.挖矿流

现在挖矿一次两个,一回合四个,一个卖50,性价比很高哒,适合欧皇和不怕手酸的SL党.

4.山林流

刷免费种子白手起家,等花长大期间去刷下一波的种子,具体的种子攻略我前面也发过啦。个人认为这个不是最有效的哈,因为贩完藕再刷完肥料就已经有钱了,富婆们不缺种子的钱23333。但是几个隐藏的和买不到的植物还是要刷一下的哈。

然后给大家介绍几个非常好的植物哈~

莲藕:前期去山林刷好挣钱

钱挣了一些之后(等级应该还没上去因为莲藕不加经验)开始用肥料的刷:

豌豆:等级要求1级,挣钱方面一般般,没到2级之前先种这个

樱桃:等级要求2级,用肥料狂刷很赚钱,到了2级就刷这个(中级肥料)

兰花:等级要求4级,用肥料狂刷很赚钱,到了4级就刷这个(高级肥料)

注意!!!!!

这些统统都去商店卖!!!!!摆摊还要收包装费!!!!能卖商店就卖商店!!!!!

关于主线支线剧情:

找到时机就去刷,比如第一个任务去种植物的时候顺便去一趟就行了研究室就成了

关于挖矿:

各位请相信我,非酋是不会有春天的永远不会有的。所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善用SL大法!善用SL大法!善用SL大法!

-去找黎枫找矿之前存个档一直SL直到找到矿。

-鉴于F和M既阴险又狡诈把矿洞改成了随机,我也出不了攻略了。进矿之后啥都别做先存个档,之后随便乱走,挖到矿了继续,没挖到读档重新刷。

关于花盆:

-富婆(送花够的小可爱们)直接集市找商人买四个坚硬花盆

-穷仔每月结束前存个档,第二个月破了就SL

还是那句话,SL大法好!

关于季节:

3-5月是春

6-8月是夏

9-11月是秋

12-1月是冬

注意事项:

橙框的东西都是后续剧情需要的所以急着留点

山林一年四季有不同的种子,想刷就去刷刷,我的攻略里有时间表。

橙光游戏《女神制造2》第一章第二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纽约历险》通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