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最佳男粉》常见问题攻略


橙光游戏《最佳男粉》常见问题攻略

1、微信怎么玩?

答:首先进入通道选择界面,点击进入微信小程序。通讯界面中出现的人物都是可以聊天的(灿烈后期也会加入)。聊微信需要开通制霸通道(现在作品活动期间17花制霸,活动结束后恢复30花制霸)。开通制霸之后Kris和伯贤有直接可以聊天的话题,而其他在选项中提示需要解锁的,是要求剧情进行到相应阶段,解锁话题后才可以愉快玩耍的哦!因为话题和剧情相关,所以很抱歉不能直接聊。解锁条件在微信小程序中都有提示,大家留意就可以发现的~另外,微信话题解锁只需要解锁一次,后期如果重新开始玩也不需要二次解锁,除非你换账号或者换设备。

PS:微信功能自由度较高,女主每次回复前都有选项。你回复的内容不同,男主的反映也会略有不同,有些甚至会开启隐藏对话;后期还会加入群聊功能,请多多期待吧!

2、制霸需要加群吗?

答:不需要,游戏中自动识别。虽然不用进群,但作品VIP群福利多多欢迎大家。

3、4朵野花到底能不能畅玩至结局?

答:可以!可以!可以!主线锁花4朵(包括野花),后期结局好感度达标,属性达标就能开启HE或者BE。大家尽可以放心!关于每个男主的属性要求,点击好感度-男主属性界面,里面都有详细提示。

4、攻略困难吗?好感度界面和属性界面会上锁吗?

答:没有上锁,只要用心留意提示攻略都很简单的。好感度和属性界面不用献花无条件开启,每个选项选择后有提示是否成功加数值。

5、男主属性假如要求是名气C,是不是我的名气就不能超过C?

答:不是的,男主属性要求=最低要求,如果你能属性全A当然最好不过啦!

橙光游戏《攻成名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橙光游戏《魔君》天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