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绝世妖姬》攻略


橙光游戏《绝世妖姬》攻略

林洛儿(。・ω・。)ノ♡:送礼→桃花酿→华山→ 向前走→询问病情→ 最后向右走 →最后选江湖异志录→西域人 →高级弟子 →江湖情报 →疯狂吹捧 →利诱 →正厅(+医术)√/秋实苑(+人心)/春华苑(+莫邪好感)√/后厅(遇到黑影)/回房(+容貌)/庭院(+人心) →整理情报(聪慧)/见青鸾(人心)/见白鸢(容貌+2)/直接睡觉(容貌+5)/找习莲√(+习莲好感)→粉√(容貌+2莫邪好感+2)/蓝(容貌+3)/红(美貌+2莫邪-2)→看习莲→买桃花→透露→赠花→不提(不选这个会死)→开门见山(不选这个会死)→问

习莲(๑>؂<๑):先潜入观察→资历较深的外门弟子→先跟他们走→ 继续√(武功+2)/先去(敏锐+2 )→杏花客栈(威望+2)/桃源居(敏锐+2)/桃然胭脂铺(林洛儿好感+5)/镇口茶摊(+精力)/疏影楼(敏锐+2) →易容→紫苏(不选这个会死)

橙光游戏《江湖任我行》二师兄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橙光游戏《攻进不如从命》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