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058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058关图文攻略


开心消消乐2058关过关有难度,建议前置3。

1.开局一个炮台打花团和钥匙,这一关很容易组成特效,但是不要被特效迷惑,步数吃紧,专心**台收益更大。

2.围绕炮台打花团钥匙,逐步解救出四个炮台。当局面打开时炮台用处不大了,注意右上角的硬币,利用特效快速消灭硬币。这一关特效贼多,不要舍不得用。

3.硬币点亮星星瓶,马上交换,打破蜜罐,利用特效快速消灭蜂蜜,点亮第二组星星瓶,马上交换。

4.此时两个角落的点心还在,不容易打到。这时要利用鸟加特效了,还有周年礼物鸟加特效的大招啊!我放了一个大招消灭剩下蜜罐,然后自己组鸟加特效顺利过关。

这一关很有难度,前置➕3和周年大招都要用上,刚开始舍不得用打了好几次,需要运气的,大家耐心点,一定能过的!







开心消消乐206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060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5日
开心消消乐205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057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