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2主流装备攻略


寻仙2主流装备攻略

1. 高真。

高真可以穿上黑松/皇陵装。黑松观和皇陵副本会出高真的传奇装备(高真金装)。这个没什么值得关注的,已经淘汰的装备,打到了穿上就行,属于低阶过渡装。

2. 太真。

太真可以穿上京塔牌子换的塔装了。塔装属于副本装备,输出爆炸,不能用来跟人打架。塔装没有武器戒指项链部位。

在京塔的19层及以上,会爆出太真的戒指,这个戒指是两件套,但通常只需要打到一件做为过渡装备。塔装在没有打齐新装备之前都是值得一穿的。

3. 神真。

(1)浮空仙岛(新本)套装。这一套装备只需要打出武器和项链就行了,也可以打个戒指做为过渡装备。注意,物理系职业戒指比指环属性好,法系指环比戒指属性好。

(2)黄三爷和冥域青龙出的新装备套装。黄三是挑战黄风洞的boss,青龙是挑战百鬼夜行阵的boss。这个套装是目前版本属性最好的装备,为五件套(头冠,裤子,鞋子,戒指,指环)。

(3)京城做的金装(简称金装)。这套装备不属于副本装了,武器戒指和项链部位都加了忽略,并且较新本装备降低了伤害与法效。建议只做防御装备,最经济的做法是只做衣服和腰带。

只狼《SEKIRO》弦一郎第三阶段怎么破?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密室逃脱探索地库6《失落的领地3黄金诅咒》小雕像位置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