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空战mod获取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空战mod获取攻略

反重力曲翼全振幅晶体

曲翼生存增幅系列

耐久强化 增加 150%生命(木星枢纽/C系空战)

氩晶装甲 增加 90%护甲(拦截B轮/I系空战/G系空战)

能量转化 增加 120%护盾(拦截B轮/G系空战)

卓越防御 增加 100%护盾回复率(拦截B轮/追击/突袭B轮/移动防御/C系空战)

曲翼技能增幅系列

高效传输 增加 30%技能持续时间(突袭B轮/追击/G系空战)

(高阶)无态晶变压器 增加(55%)20%技能强度 (歼灭/I系空战/G系空战掉落)

辅助动力 增加 90%能量上限(G系护盾无人机)

能量扩散 增加 60%技能范围(G系空战)

系统重置 增加 55%技能效率(突袭B轮/追击/G系空战)

曲翼特殊效果系列

能量力场 强化远古陨蜓的能量护罩技能 (精英怪)

骤冷寒潮 强化刺蜂的星体震荡技能 (精英怪)

后燃装置 强化断脊鳞的核心通气技能 (精英怪)

超越推进 增加 27.5%冲刺速度 (C系蝗虫无人机)

动力转移 转化生命受到伤害40%为能量 (赏金任务空战指挥官)

反重力枪械全振幅晶体

基础系列

赤晶枪管 提升100%基础伤害(木星枢纽/拦截A轮/G系空战/C系蝗虫无人机)

自动扳机 提升45%攻击速度(拦截A轮/歼灭/C系母舰)

双重弹头 增加 60%多重射击 的几率(拦截A轮/追击/G系空战)

空尖弹 提升60%暴击伤害(拦截A轮/C系空战)

视差瞄具 提升100%暴击几率(拦截A轮/任何空战)

弹药改良 提升60% 触发几率(拦截A轮/G系空战)

扩充弹匣 提升 60%弹匣容量(拦截A轮/G系空战/C系空战)

反重力枪械三物理

彗星冲击 增加90%冲击伤害(移动防御)

星体钻刺 增加90%穿刺伤害(移动防御)

星座撕裂 增加90%切割伤害(移动防御)

反重力枪械四元素

极地弹仓 增加 120%冰冻 伤害(移动防御/G系滞缓无人机)

带电枪管 增加 120%电击 伤害(拦截B轮/G系无人机枪兵)

燃烧弹头 增加 120%火焰 伤害(拦截A轮/I系空战/G系无人机)

恶毒弹匣 增加 120%毒素 伤害(拦截A轮/G系无人机枪兵/C系母舰)

特殊反重力枪械振幅晶体

熔岩弹膛 增加 60% 火焰 伤害,提升60%触发几率(活动限定)

填弹加速 增加威洛斯图和黑鸦的50%蓄力速度(歼灭)

反重力近战武器全振幅晶体

基础系列

切割利刃 提升 60%近战伤害(木星枢纽/突袭B轮/追击/任何空战)

延展 提升 80%攻击范围(突袭B轮/追击/歼灭/G系空战/C系无人机)

狂怒 提升 10%攻击速度(拦截B轮/突袭A轮/追击/C系空战/G系护盾轻型艇)

血色利刃 提升 110%暴击 伤害(拦截B轮/G系空战)

强化刀锋 提升 150%暴击 几率(突袭A轮/追击/C系空战)

瞬间冲击 提升 60%触发几率(突袭A轮/追击/G系空战/C系蝗虫无人机)

反重力近战武器三物理

流星冲撞 增加90%冲击伤害(突袭C轮/移动防御)

星云镗孔 增加90%穿刺伤害(突袭C轮/移动防御)

星穹切割 增加90%切割伤害(突袭C轮/移动防御)

反重力近战武器四元素

冰冷利刃 增加 120%冰冻 伤害(拦截B轮/追击/突袭A轮/G系空战)

通电刀刃 增加 120%电击 伤害(突袭A轮/追击/G系护盾轻型艇)

炽烈坚刃 增加 120%火焰 伤害(突袭B轮/追击/G系护盾恶徒轻型艇)

剧毒螫刺 增加 120%毒素 伤害(突袭A轮/追击/G)

特殊反重力近战武器振幅星体

星际解剖 被近战武器杀死的敌人扫描进资料库(圣殿声望兑换)

上表是国服目前能获得的所有振幅晶体,其中熔岩弹膛为早期活动限定,目前不能再次获得,星际解剖为圣殿专属,可以通过声望兑换,高阶无态晶变压器为虚空商人随机出售,动力转移为赛特斯赏金任务中随机的刺杀指挥官中的空战指挥官掉落0.5%。其余振幅晶体都能通过空战地图和转化获得。

下列是通过刷图获得振幅晶体的次序推荐,已有的振幅晶体请自行忽略(老咸鱼请先四合一,脸黑合不到的再去刷),可以通过秘典界面查看到自己没有的振幅晶体。

开图到木星枢纽,拿到三张卡。

木星的破坏,刷出近战暴击强化刀锋和电元素近战银卡通电刀刃。

金星或者火星的歼灭,刷出无态晶变压器,自动扳机,延展,填弹加速,以及 月蚀枪机 。

海王星的移动防御,刷出一张冰元素枪械银卡极地弹仓,刷齐六张物理增幅金卡。

土星的追击,刷出四张近战元素银卡,系统重置,高效传输。

天王星的拦截,组队,刷出枪械火,电,毒三张银卡,这样算上移动防御的冰卡,枪械元素银卡就齐了。刷出枪械的多重暴击组合(双重弹头,空尖弹,视差瞄具,弹药改良,扩充弹匣)。

通过这一系列的刷图,可以拿到游戏中绝大多数的空战振幅晶体,如果刷完了还差卡的可以通过查询秘典中的振幅晶体界面寻找掉落地点,刷图的时候推荐使用圣火之翼,天王星拦截的配置建议双圣火之翼双刺蜂,圣火能保证团队生存,刺蜂高机动性群体隐身。拦截敌人的行为类似塞德娜拦截,D点需要重点防守,双圣火守点。

以上为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祝各位肝的愉快!

G系对应克隆尼帝国,C系对应科普斯商会,I系对应疫变感染体,这里I系地图指的是空战boss乌达斯魔像里面的感染鱼鹰,超越推进和辅助动力应该是这里面比较难刷的卡了,概率都很低,虽然动力转移的概率也很低,秃子们加油!

另外,圣火之翼真的很全面,从氏族道场里面就能复制蓝图做一个了,十级的时候就能出去单刷大部分空战图。

星际战甲《Warframe》扫描精英枪兵任务怎么过?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星际战甲《Warframe》棱镜是什么?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