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为妻为母》开始学走路攻略


橙光游戏《为妻为母》开始学走路攻略

大女儿在满11个月时触发。大儿子和大女儿满11个月的当月去培养,会提示【会叫娘】的成长经历。

午后和晚上还是照例刷新建店铺和回家吃饭。晚上入寝的时候我都是选择让丈夫留下来,喜欢玩出妾室怀孕的可以选择让丈夫去别的地方。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每次都把丈夫留下来,那么夫君每晚都会来你这里,但是你选择推开了他一次,以后他就会随机去别人房里了。

3月的时候孙氏入府,第二天她拜见女主的时候,怎么选都可以,目前没有属性变化。

想怀二胎的玩家们,中午休息观察女主身体健康从刚生完孩子的疲惫不堪恢复到十分健康后就可以怀孕了,晚上过后的第二天白天,在春阳报账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存档,刷出女主摸摸肚子的剧情,选择喝药就是没怀上,选择顺其自然就怀孕成功啦。

有去赵家做客的剧情,衣服选红色的,头饰选最后那套红色的,耳环也是最后那套红色的。这样后面会有装扮得体+6赵家好感+5礼仪+5交际的剧情,后面还会提示声望提升。

操办老太爷寿宴的时候,邀请的世家和菜系可以根据前面总结的进行挑选。节目的话基本可以随便选,男席最好选择歌舞,一般都爱看歌舞的,女席可以选择戏曲或者赏花。其他零散花费随意,我一般省钱选1两。

给二叔弟挑媳妇的时候,三个随便选,都没有影响。

橙光游戏《公主的命运》骑士招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微信成语小秀才答案第1351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小秀才第135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