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为妻为母》新婚期第二年攻略


橙光游戏《为妻为母》新婚期第二年攻略

这一年上午练才艺刷出字画来,送世家加好感和交际,全50好感到了以后可以放一放,刷刷公婆的好感和孝顺值。下午选择去看宝宝,我是男宝宝女宝宝轮月来看,先询问,一般都是好情况,要是不好的情况可以存档重新进。喂奶可以+5孝心,送礼送拨浪鼓+10孝心,送玉佩男宝宝+2文+2武+2商,女宝宝+2才艺+2女红+2礼仪。我一般都是选择询问完后花500文送玉佩。看宝宝的时候有几个月份有特殊剧情,大儿子满4个月的当月去询问,会提示【会翻身】的成长经历。大女儿在满5个月时触发。大儿子满6个月的当月去询问,会提示【会爬行】的成长经历。大女儿在满7个月时触发。大儿子满10个月的当月去询问,会提示

橙光游戏《一曲风华》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30日
橙光游戏《随玉而安》润玉线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