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脑力大乱斗答案26-30关_微信小程序脑力大乱斗攻略26-30关


微信脑力大乱斗答案26-30关_微信小程序脑力大乱斗攻略26-30关

第二十六关是让你挣脱那座山,那座山有1000KG重呀,所以你只需把“000”这3个数字挪开就可以了,山就剩1KG了,那么轻,自然就挣脱了。



第二十七关是地面掉了两张真钱,一个5块一个50 块,你会怎么捡。不要纠结了,当然是两张一起捡啊。



第二十八关叫强迫症不能忍,你只需把那两条橙红色的线抹掉就好。用手指摩擦橙红的线,一直擦掉即可。



都二十九关是让你快速输入圆周率小数点后100位,很简单,复制粘贴即可。



第三十关是让你找出不同,答案14处,不信你可以数一数。

微信脑力大乱斗答案11-15关_微信小程序脑力大乱斗攻略11
上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微信脑力大乱斗答案46-50关_微信小程序脑力大乱斗攻略46
下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