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魔兽世界8.0怎么传送到激流堡?


WOW魔兽世界8.0怎么传送到激流堡?

大家都知道,阿拉希高低在暴风城的上面,而且是20+等级的任务地点,那么怎么去呢?



这里有一个位面切换的npc,我们可以直接编导120级的阿拉希,不过这样比较麻烦。



120级之后,我们的伯拉勒斯是我们的主城,我们就来到这里,到地图图中的这个位置,大家看一下。



到了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直接传送到我们的激流堡的一个传送门,当然前提是我们解锁了世界任务。



传送之后,就会直接来到阿拉希高低的激流堡,而且可以直接传送门回来。



在伯拉勒斯,我们可以接受各种世界任务,然后完成我们的世界任务可以继续我们提升等级和装等。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各种做任务了。



当然了,这里有很多稀有精英,可以增加能量,可以获取装备,还有世界boss,大家可以愉快的在这里玩耍。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dca1fa6f00c4a0f1a5405242.html

WOW魔兽世界8.0第七军团声望怎么解锁?
上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魔兽争霸3《真魔兽无双》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下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