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魔兽世界8.0第七军团大使在哪?


WOW魔兽世界8.0第七军团大使在哪?

玩家们在120级之后,在库尔提拉斯的三个地图做任务,解锁声望,最主要的就是解锁第七军团的声望,那么我们第七军团的大使在哪里呢?

选择一下我们的游戏角色,首先保证我们能够到达伯拉勒斯。



想办法来到伯拉勒斯,如果不知道如何回来,或者在以前的地图,在暴风城法师区可以直接传送哦。



来到图中所在位置,到了之后,我们就可以关闭地图了。



也就是我们指挥船的这个位置,我们下了船之后,旁边会看到一个npc,而且会有任务标记。



这个就是我们的第七军团大使,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声望军需官。



点击一下,选择进入商店,看看他卖的货物。



我们声望军需官的位置就搞定了,至于能够买什么,需要买什么,就看我们的声望和需求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9225544666a1c2851648f48f.html

QQ飞车手游玲珑锦绣礼盒怎么获得?
上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WOW魔兽世界8.0普罗德摩尔海军部军需官在哪里?
下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