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3V3剑荡攻略之冷门阵容篇


一、五毒、唐门、太白

既灵活又有爆发的阵容,优点是爆发高、牵制能力强。缺点是脆皮,易散,减员率高。唐门有着远程输出、远程牵制、远程爆发的能力,五毒和太白的突进能力较强,两个职业强强联合时,不缺爆发,前排牵制能力极强。前排正面交战的时候,这个阵容是最容易让对面发生减员的。

五毒太白在前排交战的过程中,对面很难扛得住,一波交战打过后,对面的脆皮基本上没了,当然五毒太白在高强度战斗中的生存率也不是很理想,所以唐门应该在后排予以有效的群体干扰,因为三个职业都是脆皮,对面刻意先抓唐门的可能性不大。

二、神刀、丐帮、神威

死缠烂打型的阵容,无论是单挑缠斗,还是团队缠斗时,都十分令对手头疼。三个职业都有着十分多的霸体技能,在正面交战的时候,可以十分轻松的冲散对面的阵型,把对面抱团的前排打的七零八落。

战术方面就是一个字,冲。利用团队较多的霸体技能,冲散对面的阵型,这三个职业都有着很强的单挑缠斗能力。这个阵容比较适合手法较好的团队。

三、五毒、移花、太白

最强爆发阵容,无论是团队交战还是单挑,都可以在短时间内有效打击对面的平均气血值,三个职业都可以凭借其出众的灵活性与解控能力,进行团队作战或者单抓。但由于这个阵容十分脆弱,最有效的战术就是开局集中秒一个,这个集控制、爆发、突进、干扰于一体的阵容,在开局时候可以很轻松的抓到对面某一脆皮职业进行击杀。

这个阵容不太适合正面交战,虽然爆发高,但是会损失很多的关键技能,导致后期无力。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开局集中秒一人。

四、丐帮、神威、天香

又一钢板组合,控制能力极强,丐帮和神威可以有效的冲散对面的阵型。丐帮的大酒是强有力的反制技能,而满力下的龙吟三破,可以强行打断距离较远的对手,从而给予队友强力的支援,神威霸体和突进能力很强,支援也是十分到位的。

由于这种阵容缺少爆发,所以天香不必畏畏缩缩,进攻应该与团队同步进行,风墙在前排放好,争取第一次交战的时候多抢一些对面的输出,核心战术打法就是开局正面交战,风墙黑掉对爆发技能,大酒反制,神威狂龙震,然后想办法冲散对面的阵型,避免对面高爆发的职业聚在一起,再逐个击破。

CF手游废弃小镇地图解析 教你应对高复杂度地图
上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QQ飞车手游兔叽萌宝布偶怎么获得?
下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