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都夜行录妖灵怎么进阶? 神都夜行录妖灵进阶攻略


神都夜行录妖灵怎么进阶? 神都夜行录妖灵进阶攻略



进阶

每个妖灵都可以进阶,最高为5阶,每次都能够大幅度的提升属性和技能伤害,所以进阶就变得格外的重要了。在妖灵界面,选择技能,就能够看见进阶的图标了。

材料

进阶的材料需要4个相同的卡片才能够进阶到5阶,所以还是需要多多的去抽卡才行啊,SSR进阶的难度更加的有难度,需要相同的SSR卡片才行,进阶带来的属性SSR基本上是很难享受到的。SSR还是老老实实升级升星就好了,进阶的材料都不一定凑得齐。



进阶带来的加成

进阶所带来的加成是非常好的,有些是能够增加自身攻击,有些是能够减少BOSS攻击50%,另外是能够魅惑敌人长达17秒的时间,想想魅惑状态下啥也做不了,相当于17秒的靶子让我们输出,但有些BOSS是能够免疫魅惑的,这就有点小难受了。

每个妖灵的进阶都能够为整个队伍带来非常不错的额外加成,所以能够进阶的还是需要去进阶,别不舍的啦。

小编点评

进阶带来的高额的属性加成,所需要的代价也是昂贵的,所以在游戏中,大家还是需要多多的去完成任务后,抽奖来获得相同妖灵,让其更好的提高我们的战斗力。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化神期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9日
云裳羽衣10-2怎么过? 云裳羽衣攻略10-2
下一篇 2018年09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