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39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39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39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39关攻略

过关条件:28步内收集6个水晶罐

过关难点:利用翻倍汉堡加速水晶罐的收集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想要收集本关任务所需的水晶罐,需要在水晶罐旁边消除任意棋子。而本关的6个水晶罐,每个均需要集满66个棋子才能收集,数量极为庞大。不过,棋盘中间有3个翻倍汉堡,我们只要同时接触翻倍汉堡和水晶罐消除棋子,就能让水晶罐收集棋子的速度翻倍增加。这里,如果能同时接触到多个翻倍汉堡,水晶罐收集棋子的数量还可叠加翻倍哦。



2、翻倍汉堡的同列,还有2个棕色电灯泡,可以让在电灯泡旁边匹配的棋子,变成棕色后消除。由于水晶罐收集棋子,并不挑棋子颜色,我们只要配合棋盘中已有的棕色棋子,可以大幅度增加参与匹配的棋子数量,让水晶罐一次性收集更多棋子哦。

3、在整个闯关的过程中,我们还可以尝试多多制造特殊棋子和特效组合使用。虽然它们大范围消除,无法直接增加水晶罐中的棋子数量,但是可以更多的消除棋盘中的棋子,更容易的触发2次或多次消除,间接增加了水晶罐集棋子的效率,让我们更大概率的通过关卡。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29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
上一篇 2018年09月27日
诛仙手游2018国庆节活动及礼包
下一篇 2018年09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