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38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38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38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38关攻略

过关条件:25步内收集45个超级玉米

过关难点:在较少步数内完成收集任务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任务需要收集的超级玉米,只能通过攻击万能孵化器孵化生成在棋盘上。虽然本关的万能孵化器多达8个,但是棋盘中的汉堡障碍物极多,攻击万能孵化器生成超级玉米的机会并不多。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开局可以先将大部份汉堡消除,为后续更有效率的生成和收集玉米打下基础。



2、棋盘中有1只哈士奇,每消除6个红颜色棋子可以激活1次。激活可以攻击消除其身周1圈的目标,包括汉堡和超级玉米。所以我们在匹配消除时,尽量优先选择红色棋子消除,可以激活哈士奇,帮助我们更快的消除汉堡或收集超级玉米。

3、超级玉米在成功收集时,会爆炸消除身周1圈的目标。所以我们尽量在收集目标旁边,留1个升级过的超级玉米,利用收集时的爆炸再次收集玉米,连爆扩大收集范围,就能更有效率的完成收集任务了。当然,闯关期间还要尽量制造特殊棋子和特效组合使用,让收集变得更加简单哦。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34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
上一篇 2018年09月27日
寻仙手游2018国庆节活动及国庆节礼包
下一篇 2018年09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