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欢乐填字答案_微信小程序欢乐填字攻略


微信欢乐填字答案_微信小程序欢乐填字攻略

打开微信,进入搜索框中输入“欢乐填字”,即可快速进入到这个小游戏当中。

微信欢乐填字玩法攻略

1)段位介绍:

欢乐填字小游戏,共有如下段位。每闯过45关,即可上升一个段位。

青铜I、II、III

白银I、II、III

黄金I、II、III

铂金I、II、III

钻石

王者

最强王者

2)玩法介绍:

如上图,每一关都有两个成语,成语有一个字是重叠的,大家只需要选择正确的那个字,即可过关。

其实这个小游戏的难度不大。有时候一个成语想不起来缺失的那个字是什么,而另一个成语恰恰就是一种提醒。

如果你想不出来这个字,可以点击提示,也可以分享到群里,增加提示的机会哦!

青铜I第一关

第一题:

答案:其

第二题:

答案:远

第三题:

答案:动

第四题:

答案:龙

第五题:

答案:含

第六题:

答案:至

第七题:

答案:生

第八题:

答案:精

微信烧脑大乱斗4第4关【煎鸡蛋不要让鸡蛋煎焦】答案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5日
微信欢乐烧脑游戏第104关【228后面是什么103后面是什么
下一篇 2018年09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