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乌索普怎么玩? 航海王燃烧意志乌索普攻略


航海王燃烧意志乌索普怎么玩? 航海王燃烧意志乌索普攻略



乌索普(6星才能有复活,这波被砍前期有点伤),乌索普的话可以走AOE,辅助控制,输出三种流派。

输出:手里剑加胶黏星加恐惧锤,出手第一波可以用恐惧锤让对方无法获得怒气,第二波2+3直接出奥义,胶黏星的被动点满 出手对面就减速,行动条就会推后。手里剑的被动(由于楼主只了解卡普一个带破甲属性的英雄,所以不推荐加,省一些技能点)对破甲的目标伤害增加。

辅助控制:可以学胶黏星加油星加恐惧锤,都能起到部分控制效果,油星加上火属性伤害英雄会有额外伤害。烟星和胶黏星一起用也能起到不错的控制效果。

AOE:不推荐走的流派,火鸟星要想有伤害就得点被动需要6点魂玉,又是终结技能,接奥义的话不好接。也可以选择不加被动,火鸟星加烟星加胶黏星,这样也可以两回合奥义,达到最大化输出

乌索普前中期效果还不错,但感觉后期的一些技能以及被动有一些乏力。建议要养的话当输出培养

航海王燃烧意志青雉怎么玩? 航海王燃烧意志青雉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航海王燃烧意志卡普怎么玩? 航海王燃烧意志卡普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