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雷神怎么玩? 航海王燃烧意志雷神攻略


航海王燃烧意志雷神怎么玩? 航海王燃烧意志雷神攻略



首先,艾尼路想要强的话,就必须得喂大量的技能书,他有9个被动及天赋,然后每个技能都有状态,加起来可以算是15个被动了,应该是最吃资源的人了。

个人建议,万雷优先点满,然后再点雷鸟,(为什么不点雷龙,1:艾尼路定位是AOE,雷龙第一回合需要6点魂玉放不出来 2:雷龙是一个终结技,用了之后就没法接奥义,这点很伤,尤其是到40级 奥义能变身) 被动优先点攻击力和闪避(这个闪避加上一些稀有闪避装备,闪避很吓人),其他被动就属于有条件点就可以加,雷龙和万雷的被动属于没有特别多技能点的话,基本就点出来就行。因为艾尼路附带雷属性伤害其实并不是很高(只有雷龙附带的雷属性伤害才高),所以雷属性伤害加成的被动建议加几点就行,艾尼路到50级可以开启一个封技能和奥义的状态技能,但需要9点的魂玉。后期才是艾尼路开始发力的点。

航海王燃烧意志公会贡献度怎么得?
上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航海王燃烧意志黄猿怎么玩? 航海王燃烧意志黄猿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