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四图腾流妖巫(李奶奶)攻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四图腾流妖巫(李奶奶)攻略

首先说一下关于妖巫本身的优缺点:妖巫本身的移动速度体感非常捉急,所以遇到健康状态的人类和你绕板子会比较气,陷阱封路口不如夹哥硬性有效,但是仍然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陷阱的存在可以让你在低段位可以人离开,用陷阱传送守尸(李奶奶上的树我们不救.jpg)

接下来说一下我四图腾流的优缺点

优点:1.非常恶心    2.几乎不需要主动去找人    3.追人几乎不超过1分钟    4.不需要无聊的守尸

缺点:1.需要根据图腾的存在改变计划,即节奏把控    2.整体节奏很温吞   3.追人能力弱,平地找人能力差

凛酱出之前,一直带的技能都是妖巫的三个专属技能+猎杀戾气。现在新版本之后加入了“恶咒:闹鬼之地”,这个技能能为四图腾的李奶奶提供一波节奏。

附加品选择:陷阱设置加速(XXX项圈)+传送距离(寒蝉干尸、蜻蜓翅膀)。除了这俩类李奶奶的其他附加品有什么用…………

昨晚6小时左右,技能一直是  恶咒:毁灭,恶咒:吞噬希望,恶咒:猎杀戾气,恶咒:闹鬼之地。

附加品是绿色双配,祭品3段前都是选择的血点祭品(毕竟初衷是刷血点)

PS:在10-8段的时候遇到不少请求PY的人类,三蹲的我都摇头然后追倒不挂。8段之后就再没遇到PY人类。

3段后选择红处、绿处、拼图块(游戏地图祭品)、破碎眼镜(疗养教室地图祭品)

为什么这俩地图祭品呢,因为这俩图我玩的李奶奶,从来,never,没有放跑过1个人以上,就意味着必定升1段。

四图腾流,其实挺吃地图的,图腾刷新位置越恶心,人类找的就越难受人类节奏就会更慢,地图大小,会影响到妖巫传送地图的距离。

接下来说一些对妖巫游戏过程的个人见解:

1.陷阱与陷阱之间的间距不能太短。尽量保证,假设人类踩中第一个之后,你传送给他一刀。他直线往前跑,踩中第二个的时间,你能擦完刀。否则就等于浪费了几秒钟去画一个无用的陷阱。

2.如果要陷阱守图腾或者守尸,一个陷阱足够了。

3.陷阱封板是不科学的,封窗才是唯一的正确姿势。如果要封板,请在板子的障碍物对面画陷阱。

4.最美好的节奏,就是在你每一次锁定一个小基佬的时候,地图上的陷阱数量,始终存在7-10个。

5.在那些人类几乎路过的必经之路上画陷阱,你几乎不需要主动去找人。

说了这么多,是时候来点干货了。(以下所有,都在你的屠夫基本能力已经熟练的情况下。比如:会看脚印,会看血迹,会听声音,基本不会空刀)

首先开局,看看是什么图,如果图大(迈克米伦庄园,沼泽,红树林,农场为代表),果断以大白房为核心,围绕  大白房来进行整局游戏。

因为技能这么带,有五个火图腾,所以开局1分钟之类,90%的可能你的猎杀戾气已经开始给你爆米花提示了。

如果离得远,不用管了,安心画陷阱,大路,小路,窗口,都可以。如果离得近,一边赶过去,一边画陷阱,大概30秒的时间,过去把他逼走,如果打死不走,直接扯下来送树上。逼走之后(即让他离开图腾)不用追,继续去一个任意位置画陷阱。如果,大概设置1-3个陷阱的样子,再回去逼走他。

进行到这里,你的地图上应该已经存在5-7个陷阱了,就可以开始一边追人,一边画陷阱,但是接下来的3-5个陷阱,大多数要放在追人的关键位置,窗户,放板后的转点路线之类。

接下来基本就是找人和追人的阶段了。

有人踩陷阱了,立刻传送,追他,砍他,如果他的方向有你已经画好陷阱,那么你心里就应该知道,他将在1分钟之内倒地,如果第一次传送过去,你已经给了他一刀,那么他跟你绕板,你就无脑追即可,翻板就踹,翻窗就跟着翻。等他踩到第二个陷阱的时候,就是他上树的时候。如果第一次传送过去,没砍到,可以选择稍微追一下,也可以先就地补个陷阱,具体看你的陷阱数量和人类的距离决定。

第一个人上树之后,钩下画个陷阱,接着找人,如果吞噬希望还在,就去到一个“能触发吞噬希望的,并且能传送到你设置好的陷阱”的范围内,找人。如果吞噬希望没了,那么,你可以把你手里的陷阱,全部补到上钩的人到大白房之间的路途上,或者钩子50米范围内的路途上(如果毁灭也没了,建议这么做)。

从第一个上树开始节奏基本就开始了,如果没有机皇,这个时候必然还剩5台机。接下来的游戏里,只要有人被你砍到,一定一定要在他倒下的窗口,或者路口重新补一个陷阱,再抱人上树。

当你的图腾数量还剩下1-2个且猎杀戾气已经没了,你离某个图腾很近的时候,可以考虑围绕图腾做一下陷阱,因为开局是围绕大白房放的陷阱,所以最后剩下的图腾,要么再很远很恶心的一个位置,要么就是在大白房附近。基本都是可以守到的。

闹鬼之地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拆,开局一大早第一个被拆掉,是比较悲剧的情况。但是只要有人不幸拆到了,那么这个技能会为你提供一波节奏,谁踩陷阱了就传送过去挂谁,有人上树了,谁敢救,就传送过去挂谁。总之就是哪儿有动静就去哪儿,最差砍得到一个人。

接下来维持好节奏,一个人挂树上,你同时还能追一个受伤的人,如果树上的人被救下来了,你追的人还是健康状态,就表示你的节奏已经没了,节奏没了的时候,看看恶咒毁灭还在不在,如果毁灭还在,一边追一边铺陷阱,吞噬希望如果还在并且已经2层了,可以无脑追一下然后挂树等吞噬希望1刀斩;如果毁灭已经没了,那就别追那个人了,观察地图,去发电机比较密集的一侧,重新铺陷阱,尽量守住3台电机。无论吞噬希望还在不在,都不要在树下守尸,非常的浪费节奏,你追人给一刀,然后巡逻回到树边是个不错的选择,一来可以让人类停止修机,开始自摸,二来段位高了之后,经常巡逻回去会看到有个人蹲在树下走……

一般来说电机还剩两三台的时候,维持好节奏,已经可以挂死1-2个人了,恶咒图腾基本也就剩下1-2个。因为是四图腾,人类一般会把你所有的图腾全部拆完。哪怕最后剩下的是个猎杀戾气……无论任何时候你都不要上头,只有修机,人类才会取得胜利,给一刀然后不追,他们也要浪费时间去自摸,他们拆你无用的图腾,也是浪费时间,所以要清楚自己在什么时候要干什么,陷阱消耗掉了,要在什么时候去补陷阱,不然李奶奶的短腿,追不上人的,该守电机的时候要守好电机,该守好最后一个图腾的时候,尽量要让你图腾被拆掉的时候换一条人命。

如果最后一台机已经点亮了,追倒你面前的人,送他上树,如果他没有直接去世,树下陷阱一个 ,然后直接走到离他近的大门去,在门口放一个陷阱,然后再大门到树下的路径上设置陷阱,如果陷阱放得很关键,你可以在最后情况下留住两个人,最差最差,利用门口的陷阱,可以留住最后一个人。

前面忘记说一个东西,有的时候,有人倒地了也可以不用挂,比如受伤人的踩你的陷阱了;闹鬼之地触发状态,有人踩你的陷阱了;或者光剑使皮皮虾,从大路上跑过来准备照你,附近的窗户有你的陷阱,你也可以直接给一刀,然后等他跑的时候踩陷阱,直接制裁皮皮虾。

这样做如果失误了可能会使你丢掉节奏,但是如果做得好,可以让节奏更好。所以萌新屠夫想玩妖巫可以慢慢适应。

最后针对小型地图再说一下,小型地图可以在除了地图边缘地带以外的各种位置随意铺陷阱。只要有人会踩的陷阱就是好陷阱~

特别提一下疗养教室和游戏这个地图,这俩地图图腾位置恶心,并且图不大,路口多,对于妖巫也是非常美好,疗养教室可以在各种三岔路口以及十字路口,以及大白房四周放陷阱。至于游戏,那就更是了,楼梯口的陷阱,永远都能让你砍到人甚至直接砍翻,人类连上下楼梯都要蹲着走,岂不美哉。

总而言之,李奶奶追板能力不强,不在节奏稳的情况下,不要和一个健康状态的人类绕板子。无敌窗无敌房一定要画陷阱再追,宁愿追丢他,也不要无脑追。陷阱数量很多,随便画,不要省。毁灭为你调整整体节奏快慢,吞噬希望为你提供不守尸的收益,闹鬼之地提供节奏点,猎杀戾气则是找人能力,根据每一个图腾的存在情况做好全局把控~~~

约会大作战手游四糸乃日常约会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方舟指令6-3怎么三星? 方舟指令6-3三星条件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