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50级团本老三怎么打?


我叫MT450级团本老三怎么打?

大部分团过不去全是卡死在老三这里了,建议,输出一定要能上语音,而且这个boss有bug,灭了几次以后boss就不会出现,就得重头开始打。

这个boss全程机甲战,如果有人机甲爆了,就可以重头再来了,我打过第一次以后有人密聊我,为啥这boss我们打着打着也没减员就狂暴了,这跟队里dps无关,这是boss易伤链出现了问题。先说一下机甲技能,t的有个群嘲,有个减伤,建议,群嘲起手丢了,平常情况就不用放了,减伤留到boss点名红圈和小怪的时候放,奶妈同里,dps机甲,1技能扫射aoe,注意,这是一个持续施法技能,只能靠移动打断,2技能给1技能加伤害的,cd很长,平常状态别放,3技能,重点!dps的核心技能,给当前目标叠普攻易伤10%,这个技能的buff在开怪以后千万不能断。

逃离方块悖论《CubeEscapeParadox》第一章图文
上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作弊不要被老师发现第2关怎么过? 作弊不要被老师发现攻略第2
下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