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50级团本老二怎么打?


我叫MT450级团本老二怎么打?

起手bossaoe,奶妈注意加血,然后t把boss定中间偏上,再往上会有四个不同颜色的柱子,后面有用,boss有个晕人技能,会给最远距离的玩家叠一个debuff,叠两层就会备晕,两个远程dps或者奶沟通好轮流吃,然后跟老一一样,全团点名出现白圈和红圈,躲好即可,然后boss会招出四个小怪,身上有颜色,这会儿让一个身上没debuff的远程去开相对应颜色的柱子就能消掉小怪身上的减伤buff,按技能介绍小怪血低于50%还会出一次,但是实战中我们队只消了一次就a掉了,这个boss治疗压力会比较大,其他没了。

崩坏3rd周年庆满级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作弊不要被老师发现第1关怎么过? 作弊不要被老师发现攻略第1
下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