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1469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1469关图文攻略


开心消消乐1469关气鼓鱼打通中部,这一关主要任务是23步之内消除213冰块,开局既能消除魔法石又能消除精灵萌豆的步子优先。两者可以相互带动。魔法石激活以后配合气鼓鱼就可以快速打开中部区域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开心消消乐1469关的通关攻略吧。



开局打魔法石爆精灵豆,打开下方空间。利用特效,三消和气鼓鱼打跑雪怪。封印石下是气鼓鱼。雪怪打跑后,染色蛋出现,并流动到上方空间。这时找机会把大眼上移,如图3。之后也可把大眼移到传送带上,看情况而定。最理想的情况是将大眼上移两步,如图4所圈出来的位置,那样每一步都可以用魔法石打到大眼。

接下来就打魔法石引爆大眼。染色蛋不用去管它,魔法石会带来连消,顺带就解决了染色蛋,同时也会激发大眼,特效扫射。重复这个步骤就好。如果大眼扫射的效果不好,可后退一步再试。收尾时有特效组合最好,没有的话,可准备个锤子,以防烂尾。我在最后一步时用了个锤子搞定。建议加3。

底部的封印石板里是气鼓鱼,尽量把握好节奏组合特效配合气鼓鱼同时消除底部两头雪怪,这样清屏消除,可以为后期消除冰块留下更多的步子。此关卡有一点很重要就是大眼仔往上移动到魔法石旁边,或者中间滑道上,这样可以大大提高大眼仔爆发次数,并且更加容易产生连消。每一步一定要注意观察。消除魔法石带动大眼仔为主,组合特效组合可以快速有效消除冰块!

新剑侠情缘手游130级龙门客栈地图地势一览
上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QQ飞车2018年4月17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版本【双人冲顶赛
下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