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神秘西域怎么得? QQ飞车神秘西域有什么用?


QQ飞车神秘西域怎么得? QQ飞车神秘西域有什么用?

4月17日/4月19日起,购买角色经验卡+100,获赠:神秘西域,开启有5.6%-8.2%几率获得:首发永久【域境迷情发饰/礼服】、永久【天竺笙情发饰/礼服】、永久【天使降临羽翼】、奇迹阁兑换物【西域神石】/【流光丝绸】/【黄金之沙】或其他奖励之一!获得非极品的概率是:91.8%-94.4%

注:上架时间为:电二/联通4月17日上架,电信一4月19日上架。



怪物猎人OL狩猎世界の精灵、猎响之殇再聚狩魂、甜蜜糖果季活动
上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天天炫斗新装备开天·裂核介绍
下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