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冰封幻境找柜子怎么玩? 大话西游手游冰封幻境找柜子攻略


大话西游手游冰封幻境找柜子怎么玩? 大话西游手游冰封幻境找柜子攻略

因能力有限就研究透彻了一张地图,找柜子不难烦的是刷图,运气不好要刷好多次。



1.冰封幻境   进入副本跟这个图一模一样就开始,不一样那退出重新进来,直到刷出这张图。这张图不需要碎冰捶随便走,走到别的地图即可,一般走红圈标记处就能走到  冰封梦境



2.冰封梦境   此图有两个出口(红圈标记),大多数时候都是最右边的出口,传送至冰封迷境。黄圈标记为碎冰捶宝箱,值得一提的是路过身上有三个及以上锤子不建议拿宝箱,以防后边二选一时走错碎冰捶不够用,甚至有两个也可以不拿,因为下一张图冰封迷境必经之路就有一个碎冰捶宝箱。



3.冰封迷境  唯一出口红圈标记,这个传送有两个可能:1.继续冰封迷境,2.冰封秘境。黄圈标记碎冰捶宝箱。这张图有两点要说:1.碎冰捶不够时回来补给。2.开完柜子回来找园长。





4.传送可能一冰封迷境(图一),碎冰两次红圈出口,传送至冰封梦境(图二),冰封梦境碎冰两次直达冰封秘境冰柜,开冰柜要碎冰四次。





5.传送可能二冰封秘境(图一) 有两个出口红圈标记,大多数时候是右上角,不管走那边都需要碎冰一次,传送至冰封迷境(图二)三处随机一处,也有可能至小4的图一,图二冰封迷境三处标记不管随机哪处剩余两处二选一直达冰封秘境冰柜,开冰柜同样需要碎冰四次。

6.开完柜子原路返回到迷境找园长,在返回找园长或者碎冰捶途中有可能会传送到一些被薄冰围住的传送门,遇到这样的情况不需要碎冰直接原地传送。

橙光游戏《恒水中学连环虐杀》第四章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短跑技术的关键在于
下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