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穿云弓、破晓价格多少钱?属性怎么样?


王者荣耀穿云弓、破晓价格多少钱?属性怎么样?

破军和贤者之书是针对物理和法术输出核心设计的两件超顶级装备,通过高于其他顶级装备的属性和价格,它们能够在游戏后期保证核心输出英雄的数值优势。然而,作为后期的物理输出核心,射手英雄一直以来缺少一件属性契合的超顶级装备——破军缺少必要的攻速和暴击属性,几乎必出的破甲弓附带的冷却缩减属性对于以普攻为主要输出手段的射手英雄来说价值偏低。基于这些问题,我们设计了一件新的超顶级装备,希望能够改善射手英雄的局内成长体验。

1. 穿云弓



价格:1100

合成:雷鸣刃+匕首

属性:物理攻击+40,攻击速度+10%

唯一被动-破甲:+10%物理穿透(远程英雄英雄使用时效果翻倍)

2. 破晓



价格:3400

合成: 穿云弓+速击之枪+充能拳套

属性:物理攻击+50,攻击速度+35%,暴击率+15%

唯一被动-破甲:物理穿透+22.5%(远程英雄英雄使用时效果翻倍)

唯一被动:普通攻击伤害提升50(远程英雄英雄使用时效果翻倍)

王者荣耀抢先服“命运结契”版本更新公告
上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橙光游戏《恒水中学连环虐杀》第四章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