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图15金龙无脑攻略


最重要的两个角色,法师和祭祀。

1.法师疯狂堆抗性,只开百分之1奶,抗性最好能堆到160,奶量保证500以上就可以。(500奶是为了拉起来以后在祭祀读条加血的时间内不被dot烧死,具体数值不清楚,我的奶是800多,所以没有这个问题)

2.祭祀百分百奶,但是速度不能太快,比金龙出手速度慢就可以,同时保证每回合祭祀都会被打死(速度太快多奶一口会导致翻车)如果速度比龙快一回合没死掉的话,请看骑士篇

3.然后接下来带一个输出和骑士,骑士堆抗性,开手动,只给法师加血,在祭祀没有被杀死的情况下,请仔细看祭祀和输出的血量,及时奶上一口。

4.输出无脑干,没有属性要求。

如果配置没有问题是完全可以只依靠法师祭祀和输出过关的,骑士只是做为一个保险的作用,因为法师抗性足够高的情况下,依靠祭祀和自己的奶是完全足够的。

我是因为今天早上在网上找了很多攻略都翻车的情况下依据其中一篇攻略的装备基础上作了一下打法思路的调整,然后晚上看到帖子里有人问15怎么打,我就花了10分钟写下了早上的回忆。希望大家都可以试试,不足的指出来,造福图15的大金龙。

地下城堡2图15金龙怎么打? 地下城堡2图15金龙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我们俗称的景泰蓝学名是:
下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