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茅草怎么采集?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茅草采集攻略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茅草怎么采集?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茅草采集攻略



新手阶段-论石镐的重要性

茅草是通过树木采集而来的,游戏初期我们先要制作一把石镐,石镐可以提升收集茅草的效率,石镐制作需要1木头+1石头+10茅草(木头跟茅草可以直接用拳头扒树获得,石头地上捡就可以了)。

利用茅草咱们可以建造房子、衣服等,游戏初期先利用这些建立好自己的大本营,等后面就可以驯服恐龙提高采集效率。



角和茅草不得不说的故事-大角鹿and披毛犀

光靠幸存者们手中的镐子进行采集效率太低了,如果能训练一些生物来进行采集,效率就会高上很多。

有角的生物在采集茅草这方面就有着惊人的优势,优先推荐大角鹿和披毛犀,在通过训练之后就能运用他们的身体武器来收割茅草。大角一挥,茅草到手!

PS:雌性大角鹿负责卖萌,采集茅草请选用正宗雄性大角鹿。

采集效率对比 :大角鹿(4.3)>螳螂(4.1)>雷龙(3.9)>披毛犀(3.7)>双足飞龙(3.6)>砂矿兽(3.5)>泰坦巨龙(3.3)>盗首螈(3.2)>岩石巨人(3.1)>猛犸象(3.1)>剑龙(3.1)>甲龙(3.0)>巨河狸(3.0)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水晶怎么采集?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水晶哪里多
上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麻醉箭怎么做?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麻醉箭如何
下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