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石头怎么采集?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石头采集攻略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石头怎么采集?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石头采集攻略



新手阶段

石头虽然可以在地上捡到,但是这样效率很低,所以我们要借用其他工具采集,首先制作一把石镐,石镐制作需要1木头+1石头+10茅草(木头跟茅草可以直接用拳头扒树获得,石头地上捡就可以了)。

石镐做成后去挖大石头,可以得到燧石,得到的燧石可以制造石斧(制作需要1木头+1燧石+10茅草,采集方法如上),石斧敲击岩石会掉落大量石头,然后配合地上捡的,游戏初期石头就够用了。



快速采集

等到游戏中期,工具的采集效率太低了,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的游戏需求了,如果能驯练一头生物来采集,效率就会高上很多。星尾兽在采集石头这方面有独特优势,如果你需要大量石头,那就非它莫属了(星尾兽喜欢吃双脊龙蛋饲料,平时多养几头双脊龙)。

采集效率对比 :星尾兽>螳螂>邓氏鱼>泰坦巨龙

死神来了猩猩怒火成就怎么达成? 死神来了达成猩猩怒火成就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怎么减慢食物腐败?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降低食
下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