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星河幻晶多少钱? 全民飞机大战星河幻晶值得入手吗?


全民飞机大战星河幻晶多少钱? 全民飞机大战星河幻晶值得入手吗?

飞机大战4个年头以来,一直存在着五中属性:暗(被认为最强)、电、火、风、水,今天光速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属性:光(似乎和光速有点密不可分)。

这个光属性的晶魄,名为:星河幻晶

属性:

1个回血技能:使用主动技能回血600

1个加血技能:主机增加生命值1500点

生命?属性是回血加血?在这年代,这2个属性能用多久?双打24?单打39-43?

显然,这个属性可能和之前的圣愈结晶相同,被认为属性最差的一个,但是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是三元必备,这个幻晶是必不可少的。此外,这个加血和回血技能,在狗套上,作用更大,狗套的玩家可以考虑此精魄

价格:

购买:充值88送一个;转盘运气出,大概1800左右

升级:1-10,79w金币;11-50,15500钻石

得分加成为8%的时刻为40级,需要9900钻石,这一点同样的加分,要比原先的4冠精魄便宜4500钻石,这里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组合技能:

九霄结界为主推技能,圣光精灵的话——不建议普通玩家选择



技能为简单的原来三元技能的加强,多一点攻击多一点伤害,实际影响不大

原来老三元的玩家,建议替换原先的4冠圣愈结晶/5太阳守护原晶(如图例)

总体而言,这个是技能比较差的晶魄,对于部分继续需要三元的玩家,这个是必需品;原本还在用5太阳结晶的玩家,现在也可以入手,可以提高4%的加成,其他一般玩家,可以考虑过度,发展更适合自己的装备/宠物。

第五人格萌新屠夫厂长初阶党基础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WOW兽世界快速升级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