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2018年4月新版本爆料:雪山突袭地图+蜘蛛女妖生化角色


一、新地图——雪山突袭(生化模式)

雪山突袭



雪山突袭地图的面积不大,小巧精致,不要看它小,但它却是一张“非常高”的地图,玩家需要跳跃19次才能达到地图的最高点。对!你没有看错,连续跳跃19次,绝对治好恐高症!同时,地图内还具有攀爬、传送带等元素。喜欢秀身法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哟。嘿man,我们一起来爬爬爬吧!

新生化角色——蜘蛛女妖



在雪山突袭地图内,蜘蛛女妖将代替基础的生化幽灵(人送绰号“小红”),所有玩家被感染时将默认转变成为蜘蛛女妖。看不到小红的身影,满屏都是大长腿的蜘蛛女妖,妖娆、血腥、冷漠都是她的代名词!



可以攀爬的区域

蜘蛛女妖拥有攀爬的被动技能,在雪山袭击标有金色的区域可以进行攀爬,快速达到拥兵的防守地点。看到这里,是不是惊呆了!攀爬让一切成为了可能,无论你跳跃多少次,蜘蛛女妖都能锁定你哦~

2级及以上的蜘蛛女妖拥有加速的技能,使用后可以拥有自身的移动速度。性感的身材,飞快的移动速度,真是优秀的不可多得!

CF新僵尸“蜘蛛女妖”技能全面解析 恐怖如斯
上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三国杀一元武将礼盒活动第八期限时上架
下一篇 2018年04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