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手游秘境探索、猎苑夺宠、灵石副本介绍


《寻仙手游》中的任务,大致分为三类: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日常任务、门派任务。其中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都需要达到相应等级才可以接取,并且不能重复完成,而门派任务除了达到等级要求,还必须加入门派才能接取,只有日常任务不但门槛低,而且收益高,还能每天重复完成,福利更是多种多样,只是有些细节容易被人忽略,白白浪费不少资源,下面跟着我一起来看看,你是不是也曾错过这些福利。



一、秘境探索

说到探索,仙友们都不会觉得陌生,秘境探索是进入活动场景进行探索,奖励比野外更为丰厚,很多仙友为了省事,都是选择单人进入,甚至有的交完任务就直接退出,真的有些暴殄天物,要知道这里不但探索点密集,而且会随机探索出各种矿石,打破之后能获得大量当前等级材料,无论是打造还是觉醒,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而且在秘境之内,运财童子和多宝道人的出现几率也是成倍增加,组满一队人的话,5分钟的收获要比野外两个小时还多,希望众位仙友重视起来,不要错过。



二、猎苑夺宠

这个任务,20级以上的仙友都可以参加,只要击破20个蛋蛋,就可以获得活动奖励,不少仙友在完成任务之后,就会选择退出活动场景,岂不知这里正是升级侍宠和骑宠的好地方,随着等级的提高,我们解锁了侍宠阵法和骑宠阵法,需要升级的宠物越来越多,导致仙丹完全无法满足它们的需求,而猎苑夺宠里的蛋蛋,每击碎一个,都可以让侍宠和骑宠获得不少的经验,蓝蛋和红蛋的经验更是可观。如果一组人打满整个活动时间,那宠物经验条的增长速度,真的可说是肉眼可见了。



三、灵石副本

看小标题,可能很多仙友都在疑惑灵石副本是哪个,其实这个是所有低于你当前等级可刷副本的统称,正常的普通副本每日可得奖励最高为三次,所以很多仙友刷够三次之后,就觉得完成任务了,岂不知剩下的副本,虽然没有了材料和抽奖的奖励,但是通过关卡依然会有经验和灵石的奖励,灵石的重要性,我自然是不必多说了,相信很多眼睁睁看着极品好礼,却没有灵石抽奖的仙友,体会要比我深刻的多。

迷你世界奇怪的肘子有什么用? 迷你世界奇怪的肘子作用介绍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CF穿越火线【领取你的CF点】活动网址(2018.4.7-2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