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横云谷关卡首领、禁地玩法


横云谷

八百里秦岭深处山谷,谷内人迹罕至,相传其中藏有一座先秦古墓。多年前古墓被密宗寻得,所藏之物被搜刮一空,古墓本身更因位置独特、机关精妙而为密宗所用。

密宗占得此处后,召集天下无数能工巧匠将古墓改建为一座庞大地宫,却不知为何又在之后将之废弃,再无问津。虽参与建设地宫之人大多被密宗残忍除去,但密宗曾在此经营之消息仍然不胫而走,更有传闻称此处乃是密宗在中原所设一处极为重要的据点,其中隐藏着密宗用以颠覆天下的巨大宝藏。

然秦岭山脉茫茫无际,兼之密宗行事手段神秘无比,江湖中人虽对此事众说纷纭,却始终无人得以找到地宫入口。

关卡首领

首领名称 性别 身份 战斗要点 体型外貌
危宿 / 机关人偶 注意召唤傀儡 人形,极精致,身体各部位细节分明,能做出灵活动作,造型偏女性化,着红色长裙
吴寅 盗墓贼 注意自身虚招 面目阴狠,身形健壮,一身漆黑劲装
崔寂 盲剑客 注意自身移动 枯瘦老者,双目紧闭,着赤色破损长衫,略显狼藉,背负长剑

毒目异蟒
/ 地底凶兽 注意召唤蛇群 巨蟒,外形凶狠,颜色与岩石相近
公输玄 机关师 注意机关术 老者,无须,面色冷淡,灰袍,坐轮椅

禁地玩法

禁地名称 人数 进入条件 禁地掉落
横云谷 12人 玩家实力需达到登峰造极,且镇派九阴志完成 全新的江湖武学燕云乱尘刀、乱势八谋、五纬剑诀、江湖绝技书页、新江湖内功-心斋秘篆书页和残卷、古谱武技包(太极拳、捻花功、打狗八绝)、雪斋剑法武技、陪风刀诀武技、江湖内功残卷包、二阶打造台、稀有生活制造材料、璞具等

友情提醒:

1.玩家每周仅可通关挑战横云谷一次,每周四9点系统自动重置(无法手动重置)。

2.禁地实力将根据九阴志而更改难度,掉落会跟着九阴志新增当前需求物品。

3.横云谷禁地掉落道具掉率不会随着天梯等级变化而变化。

NBA2K Online周周送福利 领球员精华和梦幻湖人包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九阴真经五纬剑诀武学介绍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