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关于暂时关闭勇者游戏成就系统的通知


亲爱的战士们:

《使命召唤Online》 勇者游戏成就系统昨天开放,为了让大家能更好的完成成就任务,我们将数据开放时间从4月8日开始计算。

开放这一系统的目的是为了让战士们在进行游戏的同时,还能获得精美的奖励。但是活动上线后我们发现有部分玩家通过自建房的方式刷成就,违背了活动的设计初衷。

同时,我们认为这种方式,对于通过正常匹配途径完成成就的玩家来说,存在一定不公平性,更重要的是,枯燥的刷成就过程,也不能提升大家的游戏体验

因此我们决定暂时将勇者成就排行榜活动进行关闭。活动整改再次上线后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活动关闭时间:4月12日 中午 13:00    已获得但尚未使用的积分将未大家保留,请大家放心。

(注意:针对尚未兑换积分的数据,只能保留在4月12日中午13:00前已经结束对局的数据,之后到活动再次开启之间的数据,将无法累计 )

感谢您的理解和对使命召唤OL的大力支持。

剑网三2018年4月12日更新内容
上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九阴真经密宗疑云承接方式、剧情章节、玩法奖励
下一篇 2018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