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幻想岛砸箱子活动介绍


上古世纪幻想岛砸箱子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4月12日(维护后)~4月26日(23:59)

活动对象:4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每天通过邮箱给第一个上线的角色发放1个未拆封的锤子+1个锤子制作授权书箱子;

2)消耗1000点劳动力可拆封锤子,获得可使用60分钟的开箱用锤子;打开“锤子制作授权书箱子”可随机获得1-3个锤子制作授权书,消耗1个授权书+50个勇士的证明可制作能使用5分钟的勇士的锤子;

3)消耗100劳动力破坏在幻想岛出现的礼物箱子,可获得丰厚奖励。

4)活动期间,每天破坏10次幻想岛的礼物箱子可完成“幻想岛的箱子损坏者”任务,完成12次任务可获得对应成就与成就奖励(黄金天使柯基)

活动核心奖励:

战场的火神时装、家具、图纸、防爆石、滑翔翼……

巨匠武器选择宝箱认购券(于4月26日维护后删除),活动结束后,收集 “认购券”数量最多的前10名(全区全服)玩家将获得 封印的巨匠武器选择箱子(稀有),以账号为合计,向持有认购券最多的角色发放奖励

斗战神踏春迎夏宝匣能开出什么?
上一篇 2018年04月11日
上古世纪新月石材料包能开出什么?
下一篇 2018年04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