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幸运骰子开启 上万CF点和永久武器尽情送


你是否既想开通黄钻又想获得超多CF点或者永久武器呢?别着急,《穿越火线》(简称:CF)与黄钻为玩家带来绝对不愧的抽奖第三期——幸运骰子!2018年3月27日至2018年12月31日,玩家通过活动页面购买黄钻即可获赠幸运骰子,开启骰子抽取好礼,上万CF点和永久武器尽情等惊喜等待玩家揭晓!



充值黄钻 幸运骰子赢到手

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活动页面充值豪华黄钻即可获赠幸运骰子,充值15Q币领取一个月豪华黄钻即可获赠骰子一个,充值90Q币领取6个月豪华黄钻可获赠骰子8个,而充值180Q币领取12个月豪华黄钻可获赠20个骰子,多买多送!骰子就在眼前,快来赢到手吧!



开启奖池 惊喜大礼等你抽

骰子是开启宝箱的“钥匙”,玩家获赠的骰子个数,即是玩家可开启抽奖的次数。骰子越多,机会就越多!在奖池中,除了有1000-88000不等的海量CF点券等待玩家赢取,还有巴雷特(永久)及黑骑士(永久)等待玩家收入囊中,助力枪王之路。不要观望了,这一波绝对不亏!



幸运骰子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绝对不亏的超值好礼等待玩家充值黄钻即时开启。惊喜多多,福利多多,不要再犹豫了,速度来参加吧!

活动地址:https://act.qzone.qq.com/vip/2018/qz-cf-m

密室复仇第98关怎么过? 密室复仇攻略第九十八关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第五人格厂长天赋加点 第五人格厂长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