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星斗啸天怎么样? 新寻仙星斗啸天新坐骑技能介绍


新寻仙星斗啸天怎么样? 新寻仙星斗啸天新坐骑技能介绍

春季版本新坐骑原乃二郎神君之神骑,其"身长细腰,形如白象势如枭。铜头铁颈难招架,遭遇凶锋骨亦消。"

常年追随二郎神君征战,降服妖魔,甚为英勇,对其忠心耿耿,两人既是主仆亦是玩伴。

坐骑技能:

群星门

开启星门,召唤流星攻击目标

满天星斗

瞬间解除自身所有负面状态并恢复30%生命值,腾空而起,提高50%的移动速度,持续30秒;同时自身生命不会因为一切伤害和治疗效果而变化且免疫所有控制效果持续10秒。不需要法宝也可以释放技能。每60秒获得一次使用次数,最多积累2次。

坠星破魔

起飞俯冲向目标位置,冲击目的地周围最多7个目标,使目标昏迷5秒并使会心伤害减免降低1200%,持续15秒。同时自身最终输出和治疗效果提高50%,持续30秒。技能释放过程中免疫直接伤害和控制效果。在满天星斗状态下释放会额外提高20%的最终输出和50%的移动速度,持续15秒,但会结束飞行状态。

星陨如雨

呼唤群星陨落,10秒内持续攻击自身周围30步内的最多7个目标并且无视目标的承受伤害降低效果,同时使其眩晕3秒且降低伤害力与法术效果40%,持续10秒。技能释放过程中免疫直接伤害和控制效果。

新寻仙再续仙缘礼包怎么获得? 新寻仙再续仙缘礼包能开出什么?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新寻仙奇门游侠、乾坤游侠职业调整内容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