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善战印记怎么获得? 新寻仙善战印记能开出什么?


新寻仙善战印记怎么获得?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0日至2018年4月23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仙友会将会刷新NPC善战仙人,20级以上仙友可在善战仙人处接取赢对抗有好礼任务,参与跨区虫子大作战、跨区对抗、跨区抢滩登陆、战场枫霜林,赢得以上活动中任意一场即可完成任务获得善战印记一枚。

新寻仙善战印记能开出什么?

任务每天可完成一次,善战印记可在善战仙人处兑换以下道具奖励:

天禧宝钞(5砖绑定)、天元石(绑定)*3、猎魂碎片礼包(100枚)、猎魂碎片礼包(500枚)、2016年和2017年对抗赛关注、助威、神机妙算称号。

以上兑换道具均为绑定,活动结束后,仅提供兑换功能的善战仙人刷新时间延长至2018年4月30日晚23:55,请及时兑换道具以免造成损失。

新服紫霞居不开启此活动。

新寻仙紫岚涧副本怎么玩? 新寻仙紫岚涧副本玩法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新寻仙刑天力士、驭剑游侠职业调整内容
下一篇 2018年04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