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妖刀秘闻第十层怎么过? 阴阳师妖刀秘闻第十层攻略


阴阳师妖刀秘闻第十层怎么过? 阴阳师妖刀秘闻第十层攻略

打了好几次了终于通关了,给小伙伴们分享下经验,大神勿喷啊。之前看过攻略,黑科技啊,其他的搭配等等,但是每次都死在最后大天狗或者妖刀的大招之下,顶不住啊。这个攻略是给像我一样对其他搭配过不了的人,大家可以试下。(当然,这个主要还是要有妖刀跟辉夜)

先说楼主的阴阳师晴明46级,御灵31级(主要是练神乐,但是晴明的罩在这个秘闻副本中非常有用),带上罩跟生,或者灭也可以。(罩跟生都是5级,普攻我是才4级)。

前面两关,第一关先打除九命猫的其他,九命猫不停地复活很讨厌啊,不过只要一直保持椒图连线,旗子不倒就行(三个回合都是这样)。(椒图的第三技能最好升到2以上,要保持连线的回合数很多,这样不费火,也不怕打过来的时候,兔子加速断线),楼主没有带座敷,主要就是靠辉夜拉鬼火还有老人也拉鬼火,还有降低伤害,所以觉得辉夜在这挺有用的,御魂是带雉魂。

第二回合,先集火打椒图,然后河童,然后我打的是狸猫,虽然我看很多攻略都是最后打,但是最后打的话,他的反击会让其他式神来不及回血,第三关血不够就容易挂,最后才打鲤鱼精,可以慢慢等所有式神回满血(不要太纠结于回满,差不多满就可以进入下一关了)

第三关,我的老人是二速,兔子加速之后就立马插旗,保证回血,还有要注意老人的血量一定要高,不然也没法存活。兔子在鬼火够的情况下,一定要加速,这样可以争取多几次打对面的式神。对了,第二关的时候晴明的盾要注意不要在最后用,留着盾可以直接到第三关的时候用,盾可以用的时候在第三关一定要用。第三关的顺序跟攻略一样,先樱花,妖狐,大天狗,妖刀,最后才是青行灯。第三关的前三回合,只要椒图,妖刀,老人还活着,就可以继续试试,不然就退出后台,这样不浪费体力。楼主没有脸黑的碰到妖狐的十连击,最后所有式神都还存活着。

橙光游戏《槑槑大改造》养成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倩女幽魂沙漠绿洲装修怎么玩? 倩女幽魂沙漠绿洲装修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